2023年度机关推荐... (03-25)
近期党建工作通知 (03-12)
关于召开巡察机关... (10-19)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 (10-13)
第五十七期入党积... (10-10)
机关党委关于学习... (09-27)
[更多]
 


书  记办公室       80789881
副书记办公室       80789882
机关党委办公室     80789880
E-mail:jgdw@hebtu.edu.cn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基层组织建设年
 
机关党委2004-2005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计划

    本学期机关党委将根据学校本学期工作计划要点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以下工作: 
    一、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和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开展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学习教育活动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要求,加强机关党建和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完善各项制度,加强管理。坚持机关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坚持开展基层党支部理论学习例会制度,继续在机关党支部中开展"优秀党日"活动。开展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学习教育活动,强化党员意识,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共产党员在学校改革和发展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二、以树立机关部门良好形象为重点,搞好机关作风建设。完善机关党委网页,建立机关作风建设网上平台。在广泛听取基层单位意见的基础上,查找自身不足,帮助机关部门改进机关作风。健全并完善充满活力、办事高效、运转协调、行为规范的管理机制,强化服务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做好机关作风年终考评工作。
    三、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育和发展党员工作。
    四、办好《机关党建工作信息》。做好党费的收缴、管理和使用、组织关系接转、党员年统、民主评议等工作。
    五、指导分工会开展好工作。

© 2009 河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