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分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分工会工作

机关举行2005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05-01-17   浏览次数:0

    元月13日下午,西区音乐厅洋溢着一片温馨、祥和而热烈的气氛,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在这里举行了一场规模宏大、别开生面、十分精彩的新春联欢会。机关干部职工、各部处部分退休的老同志和来宾近500人参加了联欢会,各学院、各单位部分党政领导、分工会主席应邀出席联欢会。校长苏宝荣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机关各部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向同志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学校办公室50人的大合唱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出席联欢会的校领导苏宝荣、吕文一、周有林、王春丽、郑世钧、陆军恒上台和同志们一起高歌《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奠定了联欢会高昂而催人奋起的基调。随后机关职工表演了联唱、合唱、独唱、歌舞、小品、健美操、太极拳等,自排、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丰富精彩,赢得了场内阵阵掌声、喝彩声、欢笑声,台上台下汇成了团结奋进的春潮。享有盛名的王文尧、王子腾父子应邀前来助兴献艺,音乐学院、汇华学院、体育学院也为此次联欢会选送了高质量的节目。
    这次联欢会以欢聚为主题,机关党委和机关分工会精心组织,目的是为我校2004年取得的骄人业绩喝彩和为2005年的工作更上一层楼加油鼓劲,各部、处、室及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密切协作,并在百忙之中抽出人力,认真准备,为开好联欢会付出了很大的努力。联欢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团结、增进了交流、提高了凝聚力,受到了机关职工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