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作风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作风建设

2005年度机关作风建设测评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06-03-29   浏览次数:0


    3月28日,机关党委召开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会议,进行了2005年机关作风建设总结,通报表彰了2005年机关作风建设先进单位和个人,提出了《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修改并重申了“双十条”规定,确定了机关干部培训的内容和方式,从制度和能力方面加强对机关服务的规范、培养和提高。
    校党委副书记周友林参加了会议并讲了话。他对机关作风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作风建设是一个长期任务,机关党委要继续深入地抓下去,抓出成效。各部门在执行《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时要有创新,有实效,加强学习,提高服务意识和技能,搞好工作,为基层单位和全校师生做好服务,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
    会后,机关党委邀请法政学院王军教授做了《依法治校》的报告。王军教授结合学校管理实际,从管理体制、管理制度、民主监督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依法治校的含义、树立依法治校的观念、推进依法治校的措施,受到了机关干部的欢迎。



                                                    2006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