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机关推荐... (03-25)
近期党建工作通知 (03-12)
关于召开巡察机关... (10-19)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 (10-13)
第五十七期入党积... (10-10)
机关党委关于学习... (09-27)
[更多]
 


书  记办公室       80789881
副书记办公室       80789882
机关党委办公室     80789880
E-mail:jgdw@hebtu.edu.cn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基层组织建设年
 
机关党委2006--2007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计划

一、坚持机关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组织机关党委委员及所属基层党支部书记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认识水平。 本学期配合学校党委组织部学习计划,组织所属党支部和广大干部、党员认真学习《江泽民文选》,把学习《江泽民文选》作为本学期理论学习、党员活动的重要内容,以个人自学、集中辅导、专题报告和交流心得等多种形式领会好、运用好,坚持把学习教育活动与岗位工作相结合, 做到学以致用、推动工作。 

    组织所属党支部和广大干部、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建党85周年暨总结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讲话,学习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的意见》、《关于做好党员联系和服务群众工作的意见》等四个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文件,推进党的先进性建设。


    二、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基层组织建设。
    1、认真搞好机关党建工作,加强指导和督促检查,树立机关形象,搞好对基层单位和广大师生的服务,提高工作效率,建设全校师生满意的机关。
    2、加强支部建设,完善支部组织,组织所属党支部书记进行培训,提高理论水平。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3、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工作,组织党员进行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
    4、开展“优秀党日”、慰问老党员等多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
    5、认真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和党员发展、转正工作,对所有入党材料进行严格审查,按程序审批。 
    6、做好年终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三、切实抓好党风党纪教育,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保证工作公平公正,高效实绩。
    四、加大机关作风建设力度,不断开创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新局面。
    1、积极倡导树立“文明服务、优质高效”的机关干部形象活动,巩固机关作风建设及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成果,建立师生满意的服务型机关。
    2、维护好机关作风建设留言板,广征意见和建设,深入调研,查找不足,总结改进。
    3、开展网上机关作风建设评比活动,提高机关作风建设评比的科学性和合理性。
    五、做好日常党务工作,认真进行党费的收缴、管理及党员信息系统的维护,搞好年终党员年统工作。
    六、加强对分工会工作的指导,积极开展适合机关特点的各种文体活动,不断提高机关各部门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关心职工生活,为特困职工申请补贴,为生病职工送去温暖,及时发放职工福利。
    七、完成学校党委布置的各项工作。 



                                                                      机关党委 
                                                                   2006年6月23日

© 2009 河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