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机关推荐校... 03-25
近期党建工作通知 03-12
关于召开巡察机关党... 10-19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10-13
第五十七期入党积极... 10-10
机关党委关于学习贯... 09-27
 


书  记办公室       80789881
副书记办公室       80789882
机关党委办公室     80789880
E-mail:jgdw@hebtu.edu.cn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基层组织建设年
 
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座谈会

 

  4月17日下午,社会科学处党支部结合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关于开展组织建设年活动的要求,召开了党员座谈会,这是社会科学处党支部组建以来的第一次活动。杨欢进副校长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本次座谈,机关党委书记白振祥应邀参加。座谈会由支部书记黄金辉主持。

    座谈会上,机关党委白振祥书记围绕学校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就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等问题作了讲解。他希望社会科学处党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中一个新生力量和重要成员,要着力搞好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通过灵活多样,富有成效的活动方式,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支部建设不断强化全处党员的四种意识,即:党员意识、学习意识、形象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党员团结在党的旗帜下。
    杨欢进副校长作为38年党龄的老党员在学习座谈讲话时,他对社会科学处党支部成立并成为其中的一员感到非常高兴,他就党员队伍建设结合社会科学处的工作讲了以下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学习,在科研管理工作中把好政治观;第二要加强对国家的大政方针和时事政治的学习、关注和了解,准确把握、传达申报信息;第三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层次。在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大好环境下,在本职工作中践行党的先进性理论,为推动我校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多做点实事。
    最后,社会科学处王军副处长表示,在机关党委领导下,一定要把支部建设得有活力,进一步调整工作状态,拓宽工作思路,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为全校师生服好务。(社会科学处供稿)

© 2009 河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