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2012年度中层干部考核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2-12-06   浏览次数:0

机关各部门、各有关直属单位: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党委组织部下发了《关于做好2012年度中层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层干部个人准备述职述廉报告,并完成网上公开述职及测评等具体考核工作。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补充如下:

1、12月21日前,将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报告电子稿报送机关党委(发邮件到jgdw@mail.hebtu.edu.cn)。要求文档格式为:A4型纸,上下左右边距2.5cm,1.5倍行距,标题用宋体二号字,正文用仿宋四号字,标题为“2012年度述职述廉报告”,标题下注明单位、职务、姓名。

2、2013月1月12前,学校将按党群系统和行政系统分别召开机关部门和有关直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大会,对本系统的中层干部统一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在此之前机关部门和有关直属单位的中层干部将在机关党委网页上公开进行书面述职述廉。

3、具体测评时间另行通知。

                                                            机关党委

                                                          2012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