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机关推荐... (03-25)
近期党建工作通知 (03-12)
关于召开巡察机关... (10-19)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 (10-13)
第五十七期入党积... (10-10)
机关党委关于学习... (09-27)
[更多]
 


书  记办公室       80789881
副书记办公室       80789882
机关党委办公室     80789880
E-mail:jgdw@hebtu.edu.cn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基层组织建设年
 
机关党委和组织部联合举办党员读书论坛和科级干部培训班

 为了不断推进“读书工程”,强化机关党员学习意识,提升机关工作人员整体素质,12月13日下午,机关党委和组织部联合举办了读书论坛和科级干部培训班。学校老领导刘绍本教授和有关处室领导特邀出席。四十多名机关党员和科级干部代表参加了论坛和培训。活动由机关党委书记白振祥主持。
         在论坛和培训班上,有五位党员代表畅谈了自己对读书的体会和收获,在与会者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刘绍本教授对大家的发言一一作了点评,他建议年轻的教育工作者要带着一份责任和激情,把读书作为培养人文精神的第一要素,让读书成为生活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书伴我行”增强文化濡养,在读书学习中获取大智慧,成就大事业。
         党委组织部部长杜惠强在培训讲话中就机关“办事、办会、办文”的工作特点对科级干部提出要牢记六个意识,即:学习意识、角色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协作意识和大局意识,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树立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更多的才智和力量。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邵军永就公文流程及文件管理作了专业说明。
         白振祥在最后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化读书工程,在机关干部中营造浓厚读书氛围;二是要在实践中注重理性思考,努力提高从政能力和管理水平,成为一专多能的人才;三是机关干部要带头把转作风、正学风、改文风的要求落到实处。

读书论坛和科级干部培训

刘绍本教授作阅读点评

杜惠强部长讲话

白振祥书记主持

   

     

© 2009 河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