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机关推荐... (03-25)
近期党建工作通知 (03-12)
关于召开巡察机关... (10-19)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 (10-13)
第五十七期入党积... (10-10)
机关党委关于学习... (09-27)
[更多]
 


书  记办公室       80789881
副书记办公室       80789882
机关党委办公室     80789880
E-mail:jgdw@hebtu.edu.cn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基层组织建设年
 
机关党委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机关党委根据学校党委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于4月2日上午召开了征求意见座谈会。机关党委委员和部分科级干部共2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白振祥书记主持。

白振祥书记在座谈会开始首先通报了学校和机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的情况,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工作的通知》精神。他指出,一个多月以来,机关各部门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积极开展工作,利用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中层干部带头学,每一位党员也将自己置身于活动之中,学习氛围较为浓厚,学习效果较为明显。对下一个阶段的工作,白书记强调,学习要预热,要前提,真正的工作任务刚刚开始,在听取意见过程中,机关各部门要态度真诚,主动地去听取工作和服务对象的意见和建议,并认真的归纳梳理,立行立改,从而不断改进机关作风,树立机关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

座谈会上,大家态度诚恳,发言踊跃,本着对自己负责,对部门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结合本职工作,对学校数字化平台一体化建设、节约型校园建设、机关工作人员行为规范等十几个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 2009 河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