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机关推荐... (03-25)
近期党建工作通知 (03-12)
关于召开巡察机关... (10-19)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 (10-13)
第五十七期入党积... (10-10)
机关党委关于学习... (09-27)
[更多]
 


书  记办公室       80789881
副书记办公室       80789882
机关党委办公室     80789880
E-mail:jgdw@hebtu.edu.cn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基层组织建设年
 
机关党委召开会议部署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

5月27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会议,精心部署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

机关党委书记白振祥首先总结了机关各部门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工作。他指出,在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各党支部积极按照学校及机关党委的要求,扎实开展了各项工作,尤其是一些支部开展了有特色的、切实有效的活动,成效很好。各部门负责人在组织本部门集中学习的同时,自己能够先多学一点,学深一点,学透一点,起到了良好的带动作用。机关党委组织中层干部集中学习讨论6次,听报告、看视频等8次,较好地实现了学习目标。在征求意见工作中,本着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原则,广泛听取师生的意见建议,经分类梳理后反馈给相关部门。在第一阶段工作中,机关党委注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作风实践,制定了机关工作人员行为准则——“十要十不准”,有力地促进了机关作风的转变。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省委督导组组长李益民、校党委书记李建强同志的讲话,学习了学校《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方案》。白振祥对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的工作部署进行了全面准确的传达,特别对李益民提出的六个“不能走过场”进行了详细解读。在此基础上,机关党委提出要求,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全面落实学校动员会精神;要把本阶段的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撰写民主生活会发言提纲等工作抓紧抓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白振祥强调,机关各党支部要紧跟学校党委步伐,充分认识到,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要认真谋划,统筹协调,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达到预期效果。

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 2009 河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