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作风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作风建设

机关作风建设督导检查情况通报(一)

发布时间:2016-03-23   浏览次数:0

机关各党支部(处、室):

   根据学校党委领导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高机关工作效能,机关作风建设督导小组联合研究生院党支部,于10月8日对机关干部的上班到岗情况进行了一次督导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检查情况

10月8日上午,机关作风建设督导小组联合研究生院党支部,共分成四组,分别在行政楼、师生活动中心、高师培训中心、博物馆、档案馆以及新校区建设办公室等办公地点对机关干部按时上班和各处室到岗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到岗情况总体良好,没有发现脱岗、串岗、擅离岗位外出办私事等情况,但有迟到、请假现象,经查迟到12人,请假2人,个别处室迟到人数较多。

二、整改意见

经研究,本次迟到和请假人员不予点名通报,有关人员应引以为戒,做到慎初、慎微,高标准、严要求。

希望各党支部(处、室)以此次机关作风建设检查为契机,加强日常管理,进行纠风肃纪。机关每一名干部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机关作风建设督导小组将持续开展“十要十不准”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发现问题给予通报批评。                              

                               

                                机关党委

                            2015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