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作风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作风建设

机关作风建设督导检查情况通报(三)

发布时间:2016-03-23   浏览次数:0

机关各党支部(处、室):

   12月16日,机关作风建设督导小组对机关作风建设、遵守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了第三次集中督导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检查情况

12月16日(本周三)上午11:00以后,督导组成员分成二组,分别在学校食堂第一餐厅(东餐厅)和第二餐厅(西餐厅)教工用餐口对机关干部中午用餐时间进行了集中的督导检查。检查发现,绝大部分机关干部能够遵守工作纪律和工作时间,到达食堂用餐时间在11:40左右,总体情况良好。但仍发现个别处室的个别同志用餐时间较早,11:30已经到达餐厅,甚至11:20已经开始用餐。经查实,提前用餐的同志有:保卫处2人、教务处2人、宣传部1人、老干部处1人。特此通报,对以上人员提出批评。

二、整改要求

    此次检查,被查同志可能有各自的具体情况,原因是多方面的,但仍要求大家认真遵守工作纪律,从细节出发,从点滴入手,严格规范日常行为,从而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

                                 

                                 机关党委                            

                              2015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