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作风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作风建设

机关作风建设督导检查情况通报(四)

发布时间:2016-03-23   浏览次数:0

机关各党支部(处、室):

   2016年1月19日,机关作风建设督导小组联合研究生院党支部对机关作风建设、机关工作人员遵守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了第四次集中督导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检查情况

1月19日(本周二)下午4:20以后,督导组成员分成4组,对机关各处室办公室进行了逐一走访,重点检查机关工作人员下班时间和在岗情况,对发现未在岗的人员逐一落实去向,并与处室负责人沟通了检查情况。检查情况良好,机关工作人员能够遵守下班时间,遵守工作纪律,工作状态良好,没有发现坐4:40班车提前下班的情况和无故不在岗人员。经核实,不在岗人员共计9人,其中:外出办事8人,请病假1人。

   二、整改要求

   本学期,机关作风建设督导小组共组织了4次集中检查并进行了情况通报,对个别违反工作纪律的同志提出了通报批评,起到了检查、督促和教育的作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下学期,机关作风建设督导小组将进一步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和对违反工作纪律人员的批评力度,希望各党支部(处、室)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将加强作风建设做为整改的重要内容,加强教育管理,切实强化机关干部的纪律和规矩意识。                              

             机关作风建设督导小组                            

               2016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