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作风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作风建设

机关作风建设督导检查情况通报(五)

发布时间:2016-03-23   浏览次数:0

机关各党支部(处、室):

   按照学校本学期工作计划和机关党委工作安排,机关作风建设督导小组于3月3日对机关干部的上班到岗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检查情况

3月3日上午7:45,机关作风建设督导小组分成三组,分别对行政楼A座、行政楼B座以及师生活动中心、高师培训中心、博物馆、档案馆、新建办、公教楼、国培大厦、学生公寓和真知讲堂等行政楼外办公地点对机关干部按时上班和各处室到岗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经查,到岗情况总体良好,工作状态良好。没有发现无故迟到、脱岗、串岗、擅离岗位外出办私事等情况。

二、工作要求

经过前段时间的持续督导检查,各处室严格规范管理,机关干部遵守工作纪律情况有了明显好转。希望各党支部(处、室)以省委、省政府开展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为契机,结合机关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十要十不准”要求,认真改进工作作风,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提升工作效能,努力做出工作业绩。

                       机关作风建设督导小组

                          2016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