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第四十四期党校培训顶岗实习入党积极分子提交党课作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30   浏览次数:0




关于第四十四期党校培训

顶岗实习入党积极分子提交党课作业的通知


各分党校、直属单位党组织:

按照第四十四期党课培训工作安排,各学院参加顶岗实习的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以自学为主,结业时网上提交作业。

一、作业题目:

1、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端正入党动机的基本途径有哪些?请结合实际谈谈如何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

2、2018年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同北京大学师生座谈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广大青年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是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是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四是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请谈谈如何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和党员标准,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模范作用。

二、作业要求:逻辑紧密、思维清楚、论述清晰,突出个人思想,每题字数不少于1000字。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将取消考试资格,并通报所在学院。  

三、提交方式:以学院为单位将电子版打包发送至党校邮箱 dx@mail.hebtu.edu.cn

四、截止日期:2018年11月3日

五、核发合格证:经审核确认合格,11月5日发放合格证。              

                 

 河北师范大学党校        

 2018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