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校科级干部专题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0

新学期开学伊始,为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精神,落实河北省“三深化、三提升”工作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有效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我校举办了全校科级干部“改作风、重实干、提服务、防风险”专题培训班,同时启动本学期党员干部培训工作。全校343名科级干部和辅导员参加了培训。自2月22日开班至28日结业,圆满完成了开班讲座、分组讨论和大会交流三个环节的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

2月23日上午,培训班按不同业务领域进行的分组讨论中,参训学员发言踊跃,讨论热烈,大家站在学校全局的高度,认真查找了本领域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和建议。各组组长就查摆出的问题、大家集思广益提出的措施等进行了认真梳理并做专题汇报,党委常委张士欢出席了专题汇报会并与组长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2月28日下午,在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了结业式,各组代表向大会汇报交流了分组讨论的成果。党委常委张士欢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主题明确,组织有序,学员积极认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收到了良好效果;科级干部对学校发展起着基础性的作用,视野胸怀、素质能力和精神状态直接影响着学校各项工作的落实、推进和发展走向。他希望广大科级干部一要树立全局观念,开阔视野提高站位;二要改进工作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三要提振精神状态,抓好落实真抓实干;四要加强学习实践,提高服务能力水平;五要树立底线思维,严守规矩防范风险。

培训中我校科级干部整体表现出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事业心。他们纷纷表示,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命运共同体,一定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以学校利益为重,站在学校全局的高度,心系学校发展大计,扎实工作、狠抓落实、勇于担当,立足本职开创性地做好工作,为实现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肩负起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