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组织部分同志赴张家口市宣化区慰问帮扶贫困户并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0

12月22日至23日,机关党委组织部分同志赴我校扶贫工作队所在的张家口市宣化区崞村镇黄家梁村、辛家庄村和水泉村,慰问帮扶贫困户并借此机会开展“感受精准扶贫成绩,学习精准扶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来自机关部分单位的近30名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亲眼观察、亲耳聆听、亲身体验,近距离走进精准扶贫工作,感受三个贫困村发生的巨大变化,进一步深入了解中央精准扶贫政策。

同志们分成若干小组,在我校驻村干部带领下,深入三个村80余户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家庭,给他们送去温暖,倾听他们对精准扶贫工作的感受、见解以及需求,现场观看了自来水入户、道路硬化亮化、产业扶贫、人文生态环境提升等工程。在座谈中,崞村镇的党政领导对我校三个村的驻村工作队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是所在市的一面旗帜。驻村干部李辉、赵海飞、陈旭等同志就国家精准扶贫政策、驻村工作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等方面做了交流。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代表纷纷表示,我校驻村精准扶贫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广大党员深入了解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一例生动教材,是体验基层党支部超强执行力、战斗力的一个工作蓝本,是感受党员干部责任担当的一场精神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