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会议研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0

4月4日,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学习贯彻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推进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上,机关党委委员认真学习了党委书记戴建兵的会议讲话精神。会议认为,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非常及时、非常重要、非常必要,党委书记戴建兵同志的讲话精神站位高远、措施得力、要求明确、针对性强,对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指出,机关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排头兵,责任重大,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都要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学习,提高政治定力,强化“四个意识”,自觉做到知责、明责、担责;会议按照纪委书记杨士彬的落实要求,分析了机关存在的问题,经过深入讨论研究,确定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学校工作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抓好落实。要对讲话精神进行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以高度的政治坚定性将学校要求落到实处。机关各支部要及时组织开展学习,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把“四个意识”转化为听党指挥、为党尽责的实际行动。在工作实践中要切实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省委书记王东峰指出的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摆自身不足,长管常严,真抓真严。要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开展“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主题活动,以“三会一课”“党日活动”为抓手,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发挥好“两个作用”。

会议提出,机关党委要高度重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举办新入职机关青年干部培训班,加强政治、理论、思想和业务培训,培养一支遵规守矩、修身立德、担当有为、清正廉洁的机关干部队伍。机关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不推诿不拖沓不扯皮,坚决克服“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落实“首问负责制”,提高工作效率,牢固树立干事创业的责任感。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按照学校党委和纪委的要求,认真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对照戴建兵书记提出的十个方面具体表现,严格自查整改。要坚持清正廉洁从政,严格遵守党内政策法规,守纪律讲规矩,洁身自好,干干净净做人。心中时刻装着师大利益,须知背后站着法律法规,以高度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进取精神,以“抓铁有痕、踏实留印”的务实作风为学校发展和建设做出新贡献。

会议对机关各支部进一步学校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做出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