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新入职机关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4-14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新入职机关干部的综合素质,机关党委于4月10日-12日对43名2015年后入职的机关干部进行了岗位培训。党委常委张士欢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重要讲话。

张士欢指出,新入职机关干部是机关的一支新生力量,大家的表现事关现在,决定未来。年轻干部是学校政策制度的执行者和日常工作运转的维系者,其视野、胸怀、素质能力和工作水平直接影响着学校各项工作的落实和推进,更关系到学校未来的发展走向,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张士欢常委在肯定新入职干部工作的同时,希望大家要做到三点:改变、担当和服务。要按照职责需要,在工作理念、职责定位、工作方式上不断改变,尽快适应机关工作角色;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提升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立足本职全力做好工作;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为学校中心工作、为广大师生服好务。在今后工作中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树立更远的目标,加强学习和实践,为承担起学校未来发展的重任做好能力储备。

党委组织部部长付建军、机关党委书记白振祥、党委宣传部部长陈世民、人事处处长刘英先后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做到能力过硬,争创一流业绩”、“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严守纪律规矩 立足岗位做贡献”为题做了专题讲座。

4月11日下午进行了分组讨论。各组针对张士欢的讲话和讲座培训内容,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就自身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体现了学校对年轻机关干部的关心、关爱和殷切希望,培训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非常受益,收获很大。并表示要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提高政治素质,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业务学习,适应岗位要求。提高能力素质,做好本职工作。开阔视野,大胆创新,争创佳绩,不负学校的期望与重托。

在结业式上,白振祥对新入职机关干部提出了要求:要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学习型干部;要勇于超越,做创新型干部;要密切联系群众,做服务型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