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校机关党委组织“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教育,坚定党员跟党走的信念,6月29日上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前组织了“不忘初心勇担当  坚定信念跟党走  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党委书记戴建兵在活动仪式上讲话。

戴建兵指出,在党旗下立下的誓言,让我们心潮澎湃,感召我们努力奉献,激励我们不断前行。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做出了艰苦卓绝的奋斗,才换来今天的幸福生活,大批共产党员的杰出代表,勇于牺牲、甘于奉献,用忠诚于党和人民的实际行动诠释了自己的入党誓词,这是一种坚定的信仰,是每个共产党员都必须牢固树立并一以贯之的,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戴建兵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勇于担当,以过硬的机关作风,引领全校干部作风建设。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为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推进“双一流”建设、做好师范专业“三级认证”等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主题教育活动由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委员付建军主持,机关党委书记白振祥领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气氛庄重热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