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积极落实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0   浏览次数:0

3月19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专题推进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机关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机关党委书记白振祥传达了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的相关文件和校纪委书记杨士彬在3月16日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机关各处室、各支部对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折不扣地执行上级指示精神,抓好落实。要对照“推进方案”,认真清理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建立问题台账,排出问题解决时间表,认真做好专项整治工作。

白振祥向支部(处、室)介绍了“四风”问题的十种新表现,并结合机关实际,重点强调了下列七个方面的问题:“一问责八清理”中“小金库”问题,机关干部筹办婚丧喜庆事宜,办公用房清理,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严格请销假制度,遵守工作纪律、劳动纪律和财务纪律等。白振祥最后指出,在专项整治工作中要讲政治讲规矩,抓早抓小抓细,层层传导压力,一级抓一级,使其取得扎实成果;严格执行劳动纪律和工作纪律,严肃纠正“四风”,聚焦解决突出问题,大力促进机关党员干部作风的根本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