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分工会工作>>工会动态

致机关全体工会会员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02-11-11   浏览次数:0

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
提高综合素质 树立良好形象 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全体会员:
       在全校上下满怀热情迎接党的十六大胜利召开,迎接百年华诞之际,机关党委做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的决定,这是深入学习贯彻江泽民总书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五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力体现,是落实校党委、校行政的工作重点,建设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硬的高素质机关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
       机关分工会的会员,在机关作风建设中肩负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和神圣的使命。为此,希望每一位会员积极响应机关分工会的倡议,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一满腔的热情和模范的行为投身于机关作风建设活动中;争创文明科室,恪守文明服务规则,提高工作效率,提高服务质量,提高自身素质,树立良好形象;人人讲团结、讲奉献、讲实干;人人比素质、比能力、比奉献,在全校形成处处是窗口、时时展形象的良好局面。
       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沿贯穿在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每个环节。要进一步学习江泽民总书记“5.31”讲话精神,增强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紧迫感,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
       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要牢固树立为基层服务的意识,要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实际调查研究;了解群众需求,反映群众呼声,倾听群众意见,及时改进工作;办实事、求实效,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做好。
       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要培养爱国、爱校的的敬业精神,增强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事业心;要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热爱本职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建设与发展增砖添瓦、发光发热,贡献热情和力量。
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要深入开展廉政建设,进行党风党纪教育,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作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的好干部、好会员。
       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要培养文明健康的行为习惯,团结同志,互帮互助;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和更加突出的贡献。
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在机关作风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排头兵、做宣传队、做播种机、做生力军。树立团结、务实、廉洁、高效的机关作风,使机关作风建设出成果、出效益,使我们的机关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让我们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以机关作风建设为契机,整体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 朝着建设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有特色的新型师范大学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进!

机关分工会                        
2002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