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党员干部培训

全校中层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0

4月28日上午,全校中层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会议中心报告厅开班。党委书记戴建兵做开班动员讲话,党委常委张士欢主持,副校长刘敬泽出席并做首场报告。

戴建兵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本次培训班是按照省委和省委高校工委有关工作要求并结合我校实际举办的,要求全体中层干部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保证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果,确保培训工作达到预期目的。戴建兵对培训学习提出明确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上下功夫,要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要在转变作风、强化纪律上下功夫。他说,我校“十三五”规划落实和“双一流”一期建设的成效和我们的目标还有不小的差距,学校改革发展道路上也还会有许多挑战和困难,这就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步调,保持革命斗志和拼命精神,凝聚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担当作为,以滚石上山的劲头、爬坡过坎的勇气、夙夜在公的斗志,把工作做得更好。希望大家把这次学习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不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切实提高推动发展、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苦干实干拼命干,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张士欢主持会议时强调,每一位中层干部都要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特别要在做实上下功夫,借此进一步推动落实“十三五”规划、“双一流”建设、师范专业资格认证等重点工作的目标任务,确保党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保证学校的各项工作与十九大精神合拍共振。

刘敬泽以“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服务雄安新区建设”为题作培训班首场讲座。他全面梳理了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脉络,强调我校要把服务雄安新区建设作为重要任务,牢固树立为雄安新区建设服务的科研理念。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雄安新区的新指示和新要求,畅通信息渠道,紧跟新形势,开拓新思路,研究有效的切入点和切入途径,牵头主持或联合参与承接雄安新区建设的各级、各类科研任务,产出高质量、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凸显河北师范大学强力助推雄安新区建设的历史责任和时代担当。

全校中层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为期五天,将采取集体辅导报告、观看专题片、分组讨论、大会交流、专人领学和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进行,确保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