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党员干部培训

我校举办机关新提拔科级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6-17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新提拔科级干部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机关党委于6月14日和16日对机关35名新提拔科级干部进行了岗位培训。党委副书记戴建兵和党委常委张士欢到会并讲话。

在6月14日的开班仪式上,戴建兵对参训科级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机关新提拔科级干部培训工作是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每位科级干部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思考总结、充分交流讨论,在今后的工作中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树立更远的目标,积极创新,敢于担当,为承担起学校未来发展的重任做好能力储备。

张士欢在讲话中强调,科级干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们是学校各项政策制度的执行者和日常工作运转的维系者,其视野、胸怀、素质能力和水平直接影响着学校各项工作的落实、推进和发展走向,每一位新提拔科级干部要立足当前,加强学习和实践,实现个人成长与学校发展的完美结合。

党委组织部部长杜惠强、党委宣传部部长陈世民、机关党委书记白振祥分别以“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加强政治理论修养”、“新形势下高校意识形态的分析和对策”和“强化能力建设,做一名优秀机关科级干部”为题做了专题讲座。

6月16日下午进行了分组讨论。各组针对学校领导的讲话和讲座内容,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岗位工作实际,就自身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提高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业务学习,适应岗位要求;提高能力素质,做好本职工作;开阔视野,大胆创新,不负学校的期望与重托。

结业式上,白振祥对新提拔的科级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戴建兵副书记和张士欢常委的讲话精神,并用以指导工作实践;二要加强学习,增强理论素养;三要履职尽责,取得突出业绩;四要改进作风,树立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