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支部建设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对接学生支党部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强化师生党员联系,全面总结和交流对接工作,5月16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对接学生党支部工作总结交流会。教务处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教务处党支部的20名党员逐一发言,详细介绍了自己参与学生党支部的活动情况,主要包括参加支部大会、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为支部上党课及其他特色活动等。充分肯定了对接学生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的积极态度和典型做法,客观指出了目前学生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如思想认识有待进一步提高、党员活动创新性不强等。同时畅谈了收获与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项活动收获很大,激发了主动学习的意识,提升了政治理论素养,增强了为师生服务的意识,进一步密切了与学生的联系。

教务处党员编入学生党支部,是学校党委对教务处党支部的高度信任。会议要求,各位党员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立德树人,树牢“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提升自身理论素养,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倾听学生的意见和呼声,做好总结和反馈工作,提升全员育人工作成效。

(供稿:教务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