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党员干部培训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新形势 新要求 新形象”中层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9   浏览次数:0

7月5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形势,新要求,新形象”中层干部大会。校领导戴建兵、张士欢、霍丙泉、郑振峰、杨士彬、程志华、刘英出席。党委书记戴建兵,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士彬讲话,党委副书记张士欢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戴建兵指出,本次大会是中层干部培训的启动会,也是新任职中层干部的集体谈话会,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动员预热会。结合省委书记王东峰对干部作风建设的要求,戴建兵对全校中层干部队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他指出,管理消解是干部队伍的突出问题,并一一列举了十种管理消解的表现形式。戴建兵强调,全体中层干部要牢固树立“有职必有责,失职必问责”的担当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杨士彬提出廉政工作要求。他强调,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不懈地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要高标准严要求,将各项规定落实落细落小。要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积极配合、严格落实校内巡察整改工作,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张士欢主持会议时说,本次会议是我校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后的第一次全体中层干部会,戴建兵书记对学校中层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杨士彬书记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结合岗位责任深刻体会、贯彻落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握新形势,顺应新要求,展现新形象,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