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首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0

9月19日,机关党委在公教楼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对机关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机关党委全体在职党员、学校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杨连祥、赵志伟、张文霞参加了会议。

党委组织部部长付建军传达了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戴建兵书记在全校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进行了具体的解读。

机关党委书记于化龙对机关各党支部主题教育作出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强调:各党支部主题教育要紧紧围绕总要求,瞄准目标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学习教育方面,机关中层干部、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安排的内容、方式和时间进行;调查研究方面,要扎实做好两方面工作,一是主动配合学校层面的调研,二是做好部门工作领域的调研;检视问题方面,党支部要围绕学校提出的“七个方面”整治内容进行认真检视,党员个人要围绕信念、思想、干事担当等认真检视;整改落实方面,学校提出的专项整治任务,各部门的党支部是责任单位、配合单位,要主动承担起任务,推动整改落实到位。要求:此次主题教育机关各党支部、每位党员要做四个表率。一是做学习的表率;二是做调研的表率;三是检视问题的表率;四是做整改落实的表率。

另悉,从本周起,机关中层干部将以分组的方式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各党支部利用周四下午进行集中学习,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有效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