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首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0

9月16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戴建兵,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敬泽,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参会。

戴建兵对人事处的部门职责、工作任务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提出了具体要求。戴建兵指出,人事处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把学和做相结合,查和改相贯通,提高管理意识,创新管理方法,将人事管理和师资管理的本职工作进行有机结合。对于工作中发现的新问题新情况要制定相应政策和文件,行动上迅速跟进、措施上务求实效,为树立师大新形象,打造师大新风貌作出应有的贡献。  

刘敬泽指出,人事处作为学校管理的重要职能部门,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善于从日常繁杂的事务性工作中解放出来。今后要强化管理意识和管理能力,通过聘期考核工作,使考核工作充分发挥应有的激励鞭策作用。今后开展的各项工作都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让学校的教学和科研成为立德树人强有力的抓手,全校各项工作的开展不但要做真做实,还要科学化和规范化,真正做到各项政策落实到位,管理能力提升上来。

刘英指出,人事处要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在即将进行的各类考核、劳动纪律,人事管理、师资管理、职称评审、绩效管理等工作中要明确岗位职责,抓住关键环节,将各项工作扎扎实实的向前推进,切实做到把握准、理解透、领悟深、落实好,通过不懈努力营造一个全校教职工遵纪守规,勤奋工作,努力发展的良好工作氛围。

集体学习后,人事处全体党员同志们根据学校领导的具体要求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支部专题学习教育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自身党性修养。当前学校正处在落实“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时期,要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守住初心,严格按照岗位职责,强化管理,抓好落实工作,以一流的服务和管理,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