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党校工作>>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第四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8   浏览次数:0

各分党校、直属单位党组织:

根据本学期学校组织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9月下旬至10月下旬进行我校第四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工作。请各分党校、直属单位党组织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

列入本学期发展计划的入党积极分子(含教职工)。

二、培训时间

本期培训定于9月25日至10月23日进行,培训时间不少于二十四个学时。10月24日(星期四)下午4:30至5:30进行统一考试。(考试有关工作另行通知)

三、培训方式

培训采取各分党校培训的方式,以分党校培训教师为主。党校建立了“入党积极分子考务管理系统”,自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起,党课培训的学员报名、通知发布、考场安排、成绩发布以及合格证打印全部实行网上操作。

教育实习及顶岗实习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以自学为主,结业时网上提交作业。

四、培训要求

1、各分党校、直属单位党组织请于10月11日前将参加本期党课培训人员名单通过“入党积极分子考务管理系统”报党校,培训安排(时间、地点、培训内容、任课老师)和顶岗实习、教育实习名单报dx@hebtu.edu.cn。

2、培训不再统一指定培训教材,专门开辟了“学习园地”栏目,请登录学校主页---党校(机关党委)--党校工作--学习园地)。

学习内容如下:

(1)、《中国共产党章程》(2017年10月24日通过);

(2)、《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2014年5月28日);

(3)、党内重要法规、党建理论、党史知识、形势政策等内容。

3、各分党校要参照以上学习内容认真组织培训,集中培训与自学相结合,使培训过程真正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强化党性修养的过程。严格考勤制度,对无故两次及两次以上不参加培训者取消考试资格,考试作弊者取消在校期间入党资格。

联系电话:80789880

                                       


河北师范大学党校            

                                        2019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