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0

经过认真筹备,报经学校党委批准,12月19日下午,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行政楼501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机关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士欢、霍丙泉参加了大会。

于化龙同志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简要回顾了过去三年的工作。过去三年中,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支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机关党委坚持“抓党建促中心”的工作思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为目标,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的建设取得了新进展,为机关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报告还根据新时代对党建工作的要求,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换届通过分组差额预选、大会等额选举的办法,产生了由于化龙、李庆祥、李志军、张国柱、张保同、张振军、姜小平七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了书记、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士欢和组织部部长付建军出席了机关党委第一次全委会。张士欢副书记做了讲话,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表示祝贺,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积极探索新方法,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二是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好党员的教育与培训;三是要同各处室协作,了解师生诉求,调整服务的内容和方式,深入解决问题,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四是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要认真履职尽责,担当起责任与使命,抓作风,树形象,提效能,做好表率。

于化龙书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新一届机关党委一定会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把握工作重心,扎实开展工作,开拓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为机关转作风、树形象、提效能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