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分工会工作>>工会动态

2020年新年祝福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0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我们充实而坚定地走过2019年,迎来了祥和美好的2020年,在此,机关工会向各位老师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祝您新年快乐!

机关工会现有工会小组29个,工会会员362人。在机关党委和校工会的领导下,在各工会小组的大力支持和全体会员的积极参与下,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通过“双代会”代表提交提案,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以机关作风建设促进师德师风养成,营造立德树人、三全育人文化环境;关心教职工生活,发放职工福利、征集意见建议、组织校级先进疗养、为患病职工申领困难补助、为即将退休的职工赠送纪念品等;关注女教工健康,组织女工生殖健康体检、健康知识讲座和女工健步走等活动;组织开展文体活动,全校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歌咏比赛中获一等奖,展示了机关干部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校运会中男子4*100和女子众星捧月等集体项目获全校第一名200余人次参加了各个项目的比赛,参加毽球比赛和健康种子培训等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凝聚力。

展望2020年,我们意气风发、豪情满怀,让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求真务实的作风、只争朝夕的干劲、坚韧不拔的毅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追梦路上奋力前行。共同构建“师大命运共同体”,与学校的发展共情共鸣、同心同德、同向向行,为落实我校“十三五”规划、推进“双一流”建设共同奋斗。                                          

会              

O二O年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