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科级干部“改作风、重实干、提服务、防风险”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5   浏览次数:0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学院、各单位:为深入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贯彻国家“放管服”和全省“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广大干部改进作风,讲求实干,提高服务,防范工作风险,有效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举办科级干部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9年2月22日至28日(共1.5天)

二、培训地点真知讲堂、会议中心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全校在职科级干部、承担科级岗位工作人员、全体辅导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列席2月22日下午的培训。

四、培训安排培训分学校领导传达有关会议精神、专家讲座、分组讨论和大会交流四个单元,详细安排见附件1。

五、培训要求

1、学员要仔细阅读培训手册,严格遵守考勤请假制度,以饱满精神状态参加培训,确保培训质量。

2、各组组长按要求组织好本组的讨论,学员认真思考,积极发言。各组要围绕本领域工作,从工作作风、工作实干、服务质量、工作风险防范等方面提出5个左右主要问题,针对问题提出改进举措或方案,形成问题工作台账,问题工作台账纸质稿1份和电子稿于3月1日下班前交组织部,组织部邮箱(zzb@hebtu.edu.cn)。

3、各组将讨论提出的问题和具体解决措施进行大会交流,每组确定1名发言人,发言时间5至8分钟。

4、培训结束一周内,每名学员查找本单位或自身工作岗位方面存在的1至2个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形成800字以内的文字材料,各单位统一将电子稿于3月1日下班前交组织部,组织部邮箱(zzb@hebtu.edu.cn)。

六、说明

1、各学院、各单位接到本通知后,请将符合参训条件的学员名单(教工党支部书记名单不报)电子文档(附件2),于2019年2月21日(周四)上午11点前报党校邮箱:dx@hebtu.edu.cn 。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的,报经所在单位党组织书记或处室负责人同意后,在备注栏注明原因。

2、联系人及电话:张国柱 17703316809  姜小平 18032112230

附件:1、科级干部专题培训安排表

     2、各学院、各单位参训学员摸底表                              

                                                              党委组织部  党校                            

                                                                2019年2月20日



附件:关于举办科级干部“改作风、重实干、提服务、防风险”专题培训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