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第四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及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4   浏览次数:0

各分党校、直属单位党组织:

根据本学期学校组织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3月中旬至4月中旬进行我校第四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工作。培训采取各分党校培训的方式,请各分党校、直属单位党组织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切实把培训工作做好,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

列入本学期发展计划的入党积极分子(含教职工)。

二、培训教师

以各分党校培训教师为主,也可邀请教师库中的1-2名教师授课,一般不超过四个学时(提前与党校沟通)。

三、培训时间

本期培训定于3月18日至4月17日进行,培训时间不少于二十四个学时。4月18日(星期四)下午4:30至6:00进行统一考试,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四、培训要求

1、各分党校、直属单位党组织于3月8日前将参加培训的人数报学校党校并领取培训教材(教材费10元/册),

3月15日前将培训安排(时间、地点、内容、任课老师)、参加党课培训人员(含教育实习、顶岗实习学生)名单由党委书记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后交党校,电子版发送至dx@mail.hebtu.edu.cn。  

2、各分党校安排专人负责培训工作,培训内容参考党课培训教材。教育实习及顶岗实习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以自学为主,结业时网上提交作业。

3、各分党校要认真组织培训,使培训过程真正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强化党性修养的过程。严格考勤制度,对无故两次及两次以上不参加培训者取消考试资格,考试作弊者取消在校期间入党资格。

联系电话:80789880

   附件1:教师库名单

   附件2:参加第四十五期党课培训名单



                                       

                                                                                                                                                                     河北师范大学党校

                                                              2019年3月4日